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詹恂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9-13

詹恂 发布时间:2016-09-20 17:45:31来源: 查看次数:


姓 名:詹恂
性 别:女
出生年月:1973年10月
职 称:教授、硕士生导师
学 位:博士
电子邮件:zhanxun@163.com

学术经历
1、2000年电子科技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并获硕士学位,后留校任教;
2、2004年毕业于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文艺学博士专业,获博士学位;
3、2006年破格晋升为副教授。

个人简介
詹恂教授,重庆人。自1994年7月从四川外语学院外事管理专业毕业后,到重庆纺织机械工业公司进出口分公司做英语翻译;1997年9月考入电子科技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从事“信息高速传递下的社会文化的影响”的研究,并据此完成了相关硕士论文和学科论文,于2000年6月取得硕士学位;2000年6月毕业留校,并一直从事主要进行网络传播与媒介经营管理的教学和研究;2001年考入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文艺学专业,2004年12月以网络传播相关研究题目博士毕业;2001年被选为教研室主任;自2003年起担任信息管理系副主任,见证了我校网络传播硕士点申报到目前该专业健康发展的全过程。2006年6月,晋升为副教授和硕士生导师。
詹恂副教授长期从事新闻传播学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一直承担研究生学位基础课《新闻学理论》(曾名《新闻学研究》)的教学和研究。在核心期刊和一级期刊独立发表新闻传播学论文近40篇,其中被ISTP和ISSHP双检索十余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检索3篇。参与撰写多部专著,其中担任第一副主编并撰写21万字的《生态北碚论》于2005年分别获重庆市政府科技进步三等奖和重庆第四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并于2005年9月获校青年优秀教师奖。几年中主研和参研十几项科研项目,目前担任第一主研的在研项目3项,其中2项为省部级课题。


相关话题/公共管理学院 电子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