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王莉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9-13

王莉 发布时间:2016-09-21 20:55:09来源: 查看次数:




姓 名:王莉
称: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位: 博士
电子邮件:wangl@uestc.edu.cn


学术经历
1988.09-1992.07,就读于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本科专业,获学士学位;1996.09-1999.04,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硕士研究生专业,并获管理学硕士学位;1999.04至今,任职电子科技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教师;2003.09-2009.06,就读于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应用博士研究生专业,并获博士学位。


个人简介
王莉副教授自2002年至今在电子科技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从事财务管理及公共行政管理方面的教学及科研工作。 任教期间共讲授财务管理、基础会计学、审计学、国际贸易、国际贸易实务、操作系统、电子商务原理与应用等课程等多门课程,教学效果良好。主要研究方向为地方政府治理和社区管理。近年来,作为课题负责人担任了一项科研项目,主持各级学术研究课题多项,发表著作《网络信息系统生存性增强技术研究》,并发表科研论文数篇。




相关话题/公共管理学院 电子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