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史溢帆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9-13

史溢帆 发布时间:2016-09-21 18:58:17来源: 查看次数:



姓 名:史溢帆
称: 副教授
位: 博士
电子邮件:yifanshi028@163.com




个人简介
史溢帆副教授在任教期间,教授《律师法与证据法》《城市管理法》《法学综合实验》《非营利组织管理》和《人类发展与环境变迁》等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长期从事民事行政检查监督、非营利组织管理等领域的研究工作,近三年内主持包括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在内的科研项目5项,发表包括SSCI、CSSCI在内的期刊论文5篇,出版专著2部。




学术经历
2003年至2013年,在四川大学法学院就读本科、硕士、博士,2012年至2013年赴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法学院访学。2013起至今任教于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6年晋升副教授。



相关话题/公共管理学院 电子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