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冰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9-13

李冰 发布时间:2016-09-21 20:41:12来源: 查看次数:



姓 名:李冰
称: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位: 硕士
电子邮件:


学术经历
1988.09-1992.07就读西南财经大学法学系,获得法学学士学位;
1992.09-1995.06 就读西南财经大学人口研究所,获得法学硕士学位;
2006.11-2008.11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新西兰发展奖学金项目全额资助,就读新西兰维多利亚大学政府学院,于2009.02获得公共管理硕士学位。


个人简介
任教期间,先后为本科生讲授了《经济学原理》、《公共财政学》、《社会保障学》、《公共组织行为学》等课程。 留学期间,我开始把高等教育质量保证确定为我的一个研究方向,特别是对新西兰的高等教育模式及它对我国的启示,作了较为深入的研究。回国以后,结合中国和四川社会保障事业快速发展的需要,我的另一个研究方向是社会保险。我的研究和学术观点主要反映在系列论文和课题中。本人发表在各类国际会议、国际期刊、核心期刊上的学术论文16篇,参与编写了7万字相关领域学术著作2部;2003年至2012年主持并参与各类科研项目11项(其中国家级4项、省部级5项、市级1项,横向课题1项)。



相关话题/公共管理学院 电子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