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杨曦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9-13

杨曦 发布时间:2016-09-21 21:00:00来源: 查看次数:



名:杨曦
称: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位: 博士
电子邮件:xdl09@163.com


个人简介
杨曦老师的研究领域主要涉及教育人类学、区域公共管理等,研究方向主要为教育行政和教育经济管理研究,并先后开设了《教育行政管理》、《政治学原理》、《公共项目管理》等课程。先后获得“国家教学成果奖”等多项表彰,在《中国教育学刊》、《毛泽东思想研究》等国内外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一级刊物1篇,CSSCI收录2篇,核心期刊4篇,ISSHP检索7篇。出版著作3部,其中独著1部,合著1部,参编1部。主持科研课题研究4项,其中四川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项目1项;作为主研参加各类课题10余项,其中国家自科基金课题1项,国家社科基金课题2项。
杨曦老师目前正在围绕国家教育改革重点试点专项“未来学校建设”展开研究,并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访学,迄今获得教育部的领导、中央教育科学研究院及加拿大高校的专家们的充分肯定。
杨曦老师作为四川省人才研究会、四川省教育人才工作委员会等学会的常务秘书长,广泛参与四川省的第三方机构的组建、运营等活动,所以,也非常重视为学生提供学以致用的机会,倡导研究生知行合一,积极投入社会实践,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


学术经历
1992年9月至1997年7月就读于四川师范大学政治系、外语系,获双学士学位;1998年9月至2001年7月就读于西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育管理专业,获硕士学位;2003年9月2007年7月就读于西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原理专业,获博士学位;2007年7月至今任职电子科技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相关话题/公共管理学院 电子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