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川北医学院医学检验系研究生导师简介-张国元

川北医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6-01-19

?张国元,教授,现任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临床检验中心副主任,南充市医学会检验医学专委会委员,四川省卫生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1995年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检验系。目前主要从事自身免疫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的实验检测和研究。培养硕士研究生3名,均在读。

经常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专业及专业相关知识,不断掌握新知识、新技术、新动向,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基础,追踪国内外本专业的发展动向,熟练掌握临床免疫检验的理论知识,精通临床免疫检验技术,能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承担了《实验诊断学》、《临床免疫学和免疫检验》等学科的教学工作,每年均圆满地完成了学院下达的各项教学任务。

参与《实用医学分析技术与应用》一书的编写。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共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共发表学术论文30 余篇。有9项科研成果获奖,其中获四川省人民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四川省人民政府科技进步三等奖3项,南充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南充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南充市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获学院优秀教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目前在自身免疫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的实验方面发表论文多篇。先后参加国内、省内学术活动(或培训班)30余次。作为负责人主持2010年四川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病毒性肝炎的实验室诊断及治疗进展》培训班。

?

?
相关话题/医学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