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申报2022年春季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跨文化沟通训练营(DCC)线上项目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5


同学们:
2022年春季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跨文化沟通训练营(DCC)线上项目的报名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一)学校简介
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简称NCSU或NC State,是一所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21世纪学术联盟成员。该校成立于1887年,现有学生约三万人,师资力量雄厚。 学校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首府罗利市内,与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以及杜克大学相邻,在三校之间又有全美著名的研究三角园区(Research Triangle Park)。2022 QS世界大学排名为300,该校的工程学院尤其著名,在2022 US News工程学院排名中居全美第25位。
(二)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本课程由北卡州立大学全球培训学院提供,是北卡州立大学工程学院的一门选修课,同时也为其全球合作伙伴提供虚拟的、变革性的文化交流体验。项目全部为直播课程,通过密集的线上学习课程,学生能与全球各地学生进行交流,同时获得宝贵的理论框架和实践技能。本课程侧重跨文化传播与交流的理论与实践,学生从中可收获:
- 实施在国际和跨文化环境中生活、学习和工作的策略
- 通过学习文化差异模型,阐明文化理解与解决现实问题之间的联系
- 整合跨文化和全球化的新的观点和思维方式
- 掌握基于跨文化交流方法来进行的团队合作、决策、领导、冲突管理
2.授课模式:为期一个月的证书课程,包括四个90分钟的实时Zoom促进讨论、独立学习、个人反思和小组项目,全部为真人直播,与来自不同国家/地区和文化的学生共同线上学习。
3.项目时间: 本次报名开放2022年2月及3-4月两期课程,可以任选一个时间段。
2022年2月有以下4个时间段可供选择
- 2月每周二9:00-10:30(北京时间每周二22:00-23:30,即2月1日、8日、15日、22日)
- 2月每周三20:00-21:30,即2月2日、9日、16日、23日(北京时间每周四9:00-10:30,即2月3日、10日、17日、24日)
- 2月每周四9:00-10:30(北京时间每周四22:00-23:30,即2月3日、10日、17日、24日)
- 2月每周五9:00-10:30(北京时间每周五22:00-23:30,即2月4日、11日、18日、25日)
2022年3-4月有以下4个时间段可供选择 :
- 3-4月每周一9:00-10:30 (北京时间每周一21:00到22:30,即 3月 21日、28日, 4月4日、11日)
- 3-4月每周二20:00-21:30 ,即3月 22日、29日, 4月5、12日(北京时间每周三8:00-9:30,即3月 23日、30日, 4月6日、13日)
- 3-4月每周三9:00-10:30 (北京时间每周三21:00-22:30,即3月 23日、30日, 4月6日、13日)
- 3-4月每周四 9:00-10:30 (北京时间每周四21:00-22:30,即3月 24日、31日, 4月7日、14日)
注:美国东部时间冬令时比北京时间晚13个小时(11月7日起),夏令时比北京时间晚12个小时(3月13日起)
4.项目语言:英语
5.项目费用: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40元)
6.学分认定:不获得北卡州立大学的学分。根据我校学分认定相关文件,完成该项目全部要求、获得完成信的本科生将获得中国医科大学公共选修课(人文社科类)2学分。
7.参加人数:名额有限,外方将综合学生能力择优录取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范围:我校本科生及研究生,适合所有专业学生,尤其适合计划出国留学或去外企工作,或在日常需要与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士进行密集有效沟通以及对跨文化沟通项目感兴趣的学生。
(二)申报要求:有一定的英文理解及交流能力
三、申报方法
(一)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周五)中午12:00
(二)报名方式:
报名同学请完整填写附件1《中国医科大学学生国际交流项目校内报名汇总表》及附件2《中国医科大学线上国际交流项目知情同意书》,将两份材料报送到所在院系。各院系汇总材料、初审后,于2个工作日内将电子版压缩包发送至国际事务部李诗桐老师邮箱:

(包括附件1的汇总版及附件2 PDF合并版本,附件1需明确填写意见如“同意参加”,外事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电子版材料命名方式为:2022春季DCC项目报名
报名同学需同时完成北卡州立大学项目官方报名网站报名:( https://gti.ncsu.edu/dcc/
四、申报及选拔程序
时间
步骤
具体内容
2021年12月31日12:00前
提交材料
申请人所在院系提交初审后的报名汇总材料,申请人还需在外方项目官网完成报名
2月
线上学习
被录取学生完成线上学习
12月
上交交流心得及总结
所有学生需上交一份文字版交流心得
按通知要求可参与访学报告大赛,有机会赢得现金奖励
优秀报告将按要求以小组形式制作PPT总结,参与全校汇报交流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本项目不享受学校资助。
(二)请同学认真考虑后报名。原则上提交申请、经过遴选并获得资格后不得退出。
(三)请按要求认真填写报名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申请后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四)我部不接受学生个人申请,请学生将相关材料递交至所在院系,由所在院系汇总后统一递交。
(五)学生在确定报名后请加入项目QQ群:521-472-382,关于该项目内容相关问题可在群内咨询,该项目其他后续信息也将在群里发布。为培养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有任何问题请学生本人咨询。
联系人:国际事务部 美大办公室
李老师
联系方式:024-3193-9094
附件:
1. 中国医科大学学生国际交流项目校内报名汇总表.xlsx
2. 中国医科大学线上国际交流项目知情同意书.pdf
3. NC State DCC Flyer 2022 Spring.pdf
国际事务部
2021年11月4日

相关话题/申报 北卡罗来纳州 美国 通知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关于启动中国医科大学2021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评定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处: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中国医科大学2021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评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总体目标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评定是以优化岗位结构、构建合理人才梯队为原则,以工作业绩为导向,充分激发专业技术人才能动性,为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夯实基础。二、执行标准《中国医科大学专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5
  • 关于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2023年度瑞士互换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各单位: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近日发布了《关于启动2022/2023年度瑞士互换奖学金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瑞士联邦共和国内政部关于高等教育合作的备忘录》,瑞方每年向中方年轻****和研究人员提供不超过25个联邦政府奖学金名额,资助其在瑞士进行访问****或博士后研修。现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5
  •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自由探索类基础研究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根据科技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自由探索类基础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开展我校2022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自由探索类基础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具体申报事项通知如下:一、资金支持方式、方向及强度本次申报的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以下简称引导资金)采用直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5
  • 关于开展2022年中国医科大学与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硕士研究生双学位项目报名工作的通知
    全体一年级硕士研究生:2022年中国医科大学与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硕士研究生双学位项目报名工作将于即日启动,现将项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一、项目信息(一)学校简介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UniversityBelfast,以下简称“女王大学”)创建于1845年,位于英国北爱尔兰首府贝尔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5
  • 关于申报2022年冬季线上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的通知(四)
    同学们:2022年冬季线上学生交流项目报名工作现已启动,此轮通知包括剑桥大师互动课堂项目、剑桥大学远程预科研项目、牛津大学医学云课堂项目。为确保报名工作的有序开展,现将各项目时间、费用及申报要求发布如下。请点击各对应链接查看具体通知:项目名称项目时间适用专业项目费用截止时间剑桥大师互动课堂项目202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5
  • 关于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年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各单位: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近日发布了《2022年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学金项目遴选通知》,根据有关协议,中德双方将共同资助中国优秀青年****赴德国大学或公立科研院所从事博士后研究。2022年该项目将提供50个博士后奖学金名额。现就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选派计划(一)选派类别及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5
  • 关于订阅2022年度报刊杂志的通知
    各院、部、处:2022年度报刊、杂志的订阅工作即将展开,为了顺利完成该项工作,结合往年的工作实践,特发布通知如下:一、时间:2021年10月27日~29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二、地点:总收发室(综合楼一楼1—3)三、联系人:总收发室:吴纪军电话:024-3193-9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5
  • 关于开展2022年日本冈山大学O-NECUS项目报名的通知
    全体硕士一年级研究生:为了深化研究生国际交流,选派优秀人才赴日学习,现将日本冈山大学O-NECUS项目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一、项目介绍冈山大学是日本著名综合性国立大学,医学部建学历史悠久,是日本历史上第二所医学院校。2014年,冈山大学被日本文部科学省选为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TopGlobalUni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5
  • 关于申报2022年冬季线上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的通知(三)
    同学们:2022年冬季线上学生交流项目报名工作现已启动,此轮通知包括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冬季线上学习项目、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冬季在线生物工程项目、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冬季科研实习(GEARS)项目。为确保报名工作的有序开展,现将各项目时间、费用及申报要求发布如下。请点击各对应链接查看具体通知:项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5
  • 关于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通知
    各单位: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近日发布了《关于启动2022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遴选通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项目简介为深化中俄、中乌、中白在各领域的合作,促进国内高校与俄乌白高校、科研机构开展国际化人才培养,国家留学基金委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实施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