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苏州医工所所庆十周年系列活动暨第九届羽毛球赛圆满结束_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5月7日,苏州医工所所庆十周年暨全民健身月活动之羽毛球赛在羽毛球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设团体赛(包括男单、男双、混双)、男单、女单三个项目。团体赛、单项比赛参与人数与往年相比略有增加,参与人员以及影响范围日渐扩大。其中团体赛参赛队伍有9个,具体为综合-资财联队、影像-声学联队,光学队,检验1队,检验2队,康复1队,康复2队,电子队,工程化中心队。男单有24人参赛,女单8人参赛。本届比赛精彩纷呈,跌宕起伏,B区三支队伍最终计算小分决出名次,团体半决赛检验一队在失去优势一局后,在混双比赛中力挽狂澜,顶住压力,战胜影像-声学队赢取决赛名额。男单决赛在年轻队员刘寰曦和贾朋飞之间展开争夺,比赛异常激烈,最终第三局刘寰曦依靠个人过硬的技术和体能赢得了比赛。经过三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比赛于5月9日圆满落幕,结果如下:

  团体赛:

  第一名检验一队

  第二名康复一队

  第三名综合-资财联队影像-声学联队

  男子单打:

  第一名刘寰曦

  第二名贾朋飞

  第三名尹焕才赵鹏

  女子单打:

  第一名甘萌

  第二名陈雨行

  第三名张巍

  赛后,所长特别助理、工会主席袁艳明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工会的大力支持和羽毛球协会的精心组织与安排,得益于全体参赛队员的比赛热情和拼搏精神,希望大家在平时也能够积极参加羽毛球运动,锻炼身体,以良好的体魄和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赛后集体合影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相关话题/检验 声学 综合 电子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