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苏州医工所成功举办第五届“足协杯”5人制足球赛_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2018年正值世界杯来临之际,医工所内足球运动氛围持续升温。在青山社区的支持下,4月9日至4月19日,苏州医工所第五届“足协杯”比赛在青山社区五人制足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首次采取了5人制足球比赛规则,参赛队伍也由往年的3支扩充到了6支,不仅增加了比赛的对抗性及趣味性,也吸引了更多的足球爱好者参与比赛,享受比赛,分享足球带来的乐趣。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机关-工程化中心、国科医疗(产业系统)、康复-电子、光学室-光健康中心、声学室-影像室、检验室共计6支队伍近50名队员参加了比赛。参赛队伍根据抽签分为A、B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每个小组积分前两名进入最后的淘汰赛环节。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A组的国科医疗、康复-电子,B组的光学室-光健康中心、检验室携手挺进四强。半决赛第一场国科医疗兵不血刃,以8:3的大比分赢得了与检验室比赛的胜利,在另一场光学室-光健康中心与康复-电子的较量中,则是由光学室-光健康中心笑到了最后(比分3:1),和国科医疗一起闯入决赛。



  比赛实况

4月19日下午3:30,本次足协杯决赛准时打响,所长特别助理袁艳明也亲临现场观战,并为四强队伍颁奖。最终,国科医疗延续了自己一贯的好状态以3:0的比分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光学室-光健康中心则取得亚军。在三四名决赛中,康复电子虽然以1:3输给了检验室,但仍然获得了场下观众的一致肯定——康复电子从小组赛到淘汰赛四场比赛走来,一场比一场有凝聚力,一场比一场踢得精彩。赛后袁助对所内足球活动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也希望今后足协的比赛越办越好,丰富职工、研究生的业余生活,为大家提供一个强健体魄,增进友谊的平台。



  颁奖

相关话题/电子 医疗 健康 光学 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