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际伙伴计划对外合作重点项目申报的通知_紫金山天文台

紫金山天文台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各团组、部门:

  现将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际伙伴计划对外合作重点项目申报的通知》转发大家,请有意申报的按照通知附件中申报指南的要求准备材料,并在2018年3月5日之前完成ARP填报,提交台内审核。

  科技处

  2018年2月22日

~~~~~~~~~~~~~~~~~~~~~~~~~~~~~~~~~~~~~~~~~~~~~~~~~~~~~~~~~~~

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际伙伴计划对外合作重点项目申报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深化我院国际化推进战略,鼓励和加强与境外一流科研机构、国际组织(含港澳台地区)开展实质性科技合作研究,切实提升我院科技创新能力。根据“国际伙伴计划”管理办法和实施方案,现拟启动2019年度国际伙伴计划-对外合作重点项目申报工作。请各单位按照附件中申报指南的要求,组织项目申报并通过ARP报送,本次项目申报不接受纸质件。项目申报时间截至3月12日17:00。

  附件下载 

  联系人:颜春红/钱田甜

  电话:68597772/68597751

  国际合作局

  2018年2月12日

相关话题/国际 申报 国际合作 指南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