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转发:国际合作局关于征集2019年度国际大科学计划培育专项项目建议的通知_紫金山天文台

紫金山天文台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各团组、部门:

  现将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关于《国际合作局关于征集2019年度国际大科学计划培育专项项目建议的通知》转发大家,请有申报意向的部门按照申报指南尽快准备材料,在3月1日前完成ARP填报。

  科技处

  2018年2月22日

~~~~~~~~~~~~~~~~~~~~~~~~~~~~~~~~~~~~~~~~~~~~~~~~~~~~~~~~~~~~~~~~~~~~~~~~~~~

  院属各单位:

  为孕育和培养有潜力牵头发起国际性科学组织或科学计划的国际合作项目。根据《中国科学院国际伙伴计划管理办法》和年度工作安排,现拟启动2019年度项目征集工作。请各单位按照附件项目建议征集指南的要求,组织填写并通过ARP报送项目建议书。项目建议书接收时间截至3月5日下午17:00。

  附件下载 

  联系人:颜春红/钱田甜

  电话:68597772/68597751

  国际合作局

相关话题/国际 国际合作 指南 组织 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