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申报2017年度江苏省金陵科技著作出版基金资助项目的通知_紫金山天文台

紫金山天文台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各团组/部门:

  根据省科技厅通知(http://std.jiangsu.gov.cn/art/2017/10/9/art_7568_5785125.html,详见附件),现开展2017年度江苏省金陵科技著作出版基金资助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

  1. 资助重点:

  (1)围绕江苏“两聚一高”发展方略,在高新技术、战略性新兴产业、社会发展等领域取得的优秀研究成果,对实施聚力创新发展战略具有显著促进作用的科技著作;

  (2)优先支持列入国家和省“十三五”重点出版规划的优秀科技类选题;

  (3)反映国际前沿、交叉学科优秀成果的高水平译著;

  (4)我省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编写的第一部科技著作。

  2. 申报材料

  (1)《江苏省金陵科技著作出版基金申请表》和专家推荐意见(自拟格式,须亲笔签名)。

  (2)科技著作内容要求:包括科技著作的目录(至少到“节”一级)、样章及不少于书稿总数70%的样稿。

  (3)相关附件:相关的国家重大科技计划课题、各类奖励、自筹出版经费证明等。

  3. 请于11月20日下班前将申报材料统一使用A4纸打印,其中《江苏省金陵科技著作出版基金申请表》一式三份,科技著作内容和相关附件各一份,报送台科技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lilin@pmo.ac.cn。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科技处

  2017年10月20日

相关话题/科技 基金 优秀 学科 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