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转发:国际合作局关于启动2018年度俄乌白特别交流计划征集申报的通知_紫金山天文台

紫金山天文台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各团组、部门:

  现将《国际合作局关于启动2018年度俄乌白特别交流计划征集申报的通知》转发大家,请感兴趣的团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准备申报材料,并于2017年10月11日17:30前将电子版申请书发至xmchen@pmo.ac.cn.

  科技处

  2017.9.5

  ~~~~~~~~~~~~~~~~~~~~~~~~~~~~~~~~~~~~~~~~~~~~~~~~~~~~~~~~~~~~~~~

  院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与俄、乌、白等相关国家和地区的科技合作,鼓励我院科研机构与上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水平科研机构开展实质性合作。现拟启动2018年度俄乌白特别交流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请各单位按照附件相关要求,组织项目申报。

  请拟申请专项经费的单位于2017年10月15日16:00前将电子版申请书(盖单位公章)发至hxlv@ms.xjb.ac.cn,逾期提交的申请件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欧洲处 吕海祥

  电 话:010-68597505

  附件下载

  国际合作局

  2017年9月1日

相关话题/交流 申请书 国际合作 组织 一带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