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转发:院国际合作局“关于征集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申报通知”_紫金山天文台

紫金山天文台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各团组、部门:

  现将院国际合作局《国际合作局关于申报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国际杰出学者、国际访问学者、国际博士后项目的通知》转发给大家, 请有需求的团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准备材料。台内ARP截止时间:2017年9月22日。

  注意:

1、有申报2018年度PIFI人才计划的中方科研人员,均须先登录国际人才交流平台(网址:http://international-talent.cas.cn)完善个人信息及英文简历后方可通过ARP系统填报PIFI申请。

  2、者来访时间调整为2-9个月,其他时间不可申报。博士后不在接受1年期的项目,只接受2年的,且资助金额调整为25万元/年。

附件下载

   科技处

   2017.8.16

相关话题/国际 申报 人才 国际合作 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