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转发: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关于科技支撑“一带一路”建设情况统计的通知_紫金山天文台

紫金山天文台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各团组、部门:

  现将《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关于科技支撑“一带一路”建设情况统计的通知》转发大家,请大家2017年9月12日下午17:00之前将相关情况回复到本邮箱。

  科技处

  2017年9月11日

~~~~~~~~~~~~~~~~~~~~~~~~~~~~~~~~~~~~~~~~~~~~~~~~~~~~~~~~~~~~~~~~~~~~~~~~~~~~~~~~~~~~~

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关于科技支撑“一带一路”建设情况统计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总书记在今年的“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上指出,要将“一带一路”建设成为“和平之路、繁荣之路、开放之路、创新之路、文明之路”,明确要求向创新要动力。这标志着科技创新驱动“一带一路”建设进入新阶段,迈上了新台阶。

  在全院广大科研人员共同努力下,我院科技支撑“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取得了可喜成效,尤其是2016年底我院率先成功召开了“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国际研讨会,得到了国内外广泛共识与充分肯定。2017年7月份,我院召开夏季党组会,专题研讨了科技支撑“一带一路”建设工作,进一步认识到科技创新对于“一带一路”建设正在由“支撑”转为“引领”、由“服务”转为“驱动”。我院将充分发挥先发优势、智力优势、技术优势、教育优势、平台优势,紧密围绕“一带一路”重大战略需求,开辟“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局面。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全院力量,做好新时期“一带一路”科技支撑工作,请各单位认真填写《中国科学院关于科技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调查统计表》,请于2017年9月10日前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pengying@cashq.ac.cn,主题词填写为“一带一路”。

附件下载

  联系人:彭颖

  电 话:68597523

  国际合作局

  2017年9月5日

相关话题/一带一路 科技 国际合作 中国科学院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