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转发:国际合作局关于报送2018年中国科学院在华举办国际会议或展览相关信息的函_紫金山天文台

紫金山天文台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各团组、部门

  现将《国际合作局关于报送2018年中国科学院在华举办国际会议或展览相关信息的函》转发大家,请在11月15日前将附件信息返回本邮箱,科技处汇总后统一提交国际合作局。

  科技处

  2017年10月23日

~~~~~~~~~~~~~~~~~~~~~~~~~~~~~~~~~~~~~~~~~~~~~~~~~~~~~~~~~~~~~

 国际合作局关于报送2018年中国科学院在华举办国际会议或展览相关信息的函

  院属各单位:

  根据我院《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关于在华举办国际会议的管理细则〉的通知》(科发际字〔2006〕191号)要求,请将你单位2018年在华举办国际会议或展览相关信息,参照附件中的示例,用中文和英文填写完整,以电子邮件的附件形式于2017年11月22日前发送给联系人。

  联系人:颜春红

  电话:68597772

  电子邮件:chyan@cashq.ac.cn

  附件:中文和英文示例

  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

  2017年10月10日

相关话题/国际合作 中文 中国科学院 英文 联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