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天光所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_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

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2月5日下午,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组织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国家天文台副台长、南京天光所所长朱永田、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李国平、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宫雪非出席,在宁退休职工十余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所长助理兼人事教育处处长齐金英主持。

  朱永田介绍了研究所一年来各方面工作的总体概况,通报了退休职工关心的12米大型光学红外望远镜和南极天文台两个大项目的进展情况。李国平向退休职工介绍了新园区建设情况。随后,退管办主任王华茂作了研究所2017年度老干部工作报告。

  会上,退休职工畅所欲言,对研究所新园区建设、60周年所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最后,朱永田代表研究所向退休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研究所工作,积极为研究所发展建言献策。

相关话题/研究所 工作 介绍 教育 光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