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天光所召开2017年度研究生工作总结会_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

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2018年2月5日,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召开了2017年度研究生工作总结会。研究生导师和在宁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国家天文台副台长、南京天光所所长朱永田、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李国平、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宫雪非出席会议。会议由所长助理兼人事教育处处长齐金英主持。

  会上,人事教育处副处长王岚作了2017年度研究生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研究生概况、招生、培养、就业、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和制度建设、菁英班建设、教育教学成果申报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

  宫雪非副所长宣读了2017年度南京天光所所长奖学金评审结果,朱永田所长和李国平书记共同为所长奖学金获得者王烨儒、陈升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杯,并合影留念。随后,综合办副主任郑健就春节假期的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还列举了一些实例,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并祝愿大家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朱永田所长对研究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并对全体导师和教育干部在研究生教育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朱所长肯定了研究所在学科评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求进一步凝练学科优势,为今后的国际评估做好准备。同时,朱所长围绕制度建设、外部资源争取、师生有效沟通和文化氛围营造等工作提出了期望,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要求。



会议现场

相关话题/工作 教育 学科 成绩 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