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科院南天光所与南开大学举行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_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

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12月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与南开大学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南京天光所四楼会议室举行。国家天文台副台长、南京天光所所长朱永田研究员、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宫雪非研究员、所长助理兼人事教育处处长齐金英、室主任袁吕军研究员、毛伟军研究员和李新南研究员、人教处副处长王岚、南开大学电光学院光学所所长刘伟伟教授、科技处副处长赵星教授、机器人与信息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张雪波副教授等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齐金英主持。

  会上,朱永田所长首先欢迎南开大学来访,希望通过此次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的建设,为双方在联合培养人才方面提供一个新模式,为研究所选拔优秀人才提供一个新渠道,也希望依托基地的建设,加强双方在科研项目方面的深入合作。刘伟伟所长对南京天光所在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南开大学将发挥自身优势,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希望在人才培养、重大科研项目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信此次基地建设将是双方合作的新开端。

  随后,齐金英和赵星分别介绍了南京天光所和南开大学的整体概况。双方围绕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和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签约揭牌仪式上,朱永田和刘伟伟分别代表中科院南京天光所和南开大学签订了《南开大学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建设协议书》,并共同为基地揭牌。



合影



会议现场



签约

相关话题/南开大学 研究所 自动化 信息 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