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国际交流】法国SKEMA商学院苏州校区校长杜睿天先生一行访问我校_南京审计大学

南京审计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报道

5月4日下午,SKEMA商学院苏州校区校长杜睿天先生一行到访我校,校长刘旺洪会见来宾,副校长李群主持会议。

刘旺洪对杜睿天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回顾了过去7年里两校在3+2本硕连读、1+1双硕士等项目上取得的成绩,希望两校能进一步探讨开拓包括金融学等专业的2+2合作办学项目,建立SKEMA商学院苏州校区同我校的教师交流机制,联合举办审计、金融等学科的联合研讨会。



杜睿天首先转达了SKEMA商学院总校长爱丽丝.居隆女士对刘旺洪校长真诚的问候,他表示SKEMA商学院高度重视与南京审计大学的合作,感谢南京审计大学对SKEMA商学院发展的支持,强调SKEMA商学院秉承的“国际化教育成就全球化人才”的理念与我校国际化教学理念高度契合,认同刘旺洪校长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推进两校合作的建议,期待双方不断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增进友谊。



会见之前,杜睿天为我校学生做了一场关于法国文化与法国教育的精彩讲座,并就我校与SKEMA商学院开展的3+2本硕连读项目,以及1+1双硕士项目进行了宣讲。

(责编 赵环球)
相关话题/商学院 校长 南京审计大学 教育 本硕连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