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淮阴工学院生命与化学工程学院导师介绍:孔晶

淮阴工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4-02-06

淮阴工学院生命与化学工程学院导师介绍:孔晶
2013-09-30


  孔晶,女,1980年9月出生,博士,副教授,硕导,生物化工方向
  主要从事微生物基因工程改造及相关的表型改变的机理研究,熟练掌握微生物相关的实验方法和技术,尤其在微生物的遗传物质的提取、微生物DNA的定向改造以及微生物的表达产物的检测方面积累了较丰富的经验。
  现主持江苏省教育厅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和淮安市农业支撑项目,曾参加包括国家863课题及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研究。
  在国内外期刊杂志上作为第一作者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3篇,ISTP收录7篇。荣获中华预防医学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

  *如果发现导师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联系方式>>





相关话题/淮阴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