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淮阴工学院生命与化学工程学院导师介绍:钱运华

淮阴工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4-02-06

淮阴工学院生命与化学工程学院导师介绍:钱运华
2013-09-30


  钱运华,男,工学硕士、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颗粒学会会员从事凹土的开发研究工作,在凹土的有机化改性、凹土复合固体超强酸和凹土复合负载金属氧化物烟气脱硫脱硝方面进行了系统的研究。
  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和主要参与江苏省科技项目6项、淮安市科技项目5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7项,授权11项。
  荣获淮安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发明专利奖,“百名教授进百企”校企合作优秀项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如果发现导师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联系方式>>





相关话题/淮阴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