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淮阴工学院生命与化学工程学院导师介绍:蒋金龙

淮阴工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4-02-06

淮阴工学院生命与化学工程学院导师介绍:蒋金龙
2013-09-30


  蒋金龙,男,1975年11月出生,博士,副教授,硕导。
  从事分子筛及其复合材料、催化剂制备与应用研究以及凹土资源的开发利用。
  主持或参与江苏省科技厅项目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主持或参与市厅级项目3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Applied Clay Science, Powder Technology, Microporous Mesoporous Materials, Surface Coating & Technology, 无机材料学报、硅酸盐学报和石油化工等发表论文2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4项,授权1项。

  *如果发现导师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联系方式>>





相关话题/淮阴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