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淮阴工学院生命与化学工程学院导师介绍:胡涛

淮阴工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4-02-06

淮阴工学院生命与化学工程学院导师介绍:胡涛
2013-09-30


  胡涛,男,1976年1月出生,博士,副教授,硕导,南京理工大学博士后。
  2002年博士毕业于南京工业大学,从事吸附分离研究。博士后从事粉体材料改性研究,现主要从事凹土材料性能及其改性应用研究。
  主持或参与省级项目5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第一作者获授权发明专利3项,发表在核心期刊及EI、SCI收录学术论文20余篇。曾获校首届师德标兵,校先进工作者表彰,多次荣获得校优秀班主任及校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称号。
  担任化学工程实验室主任期间,参与完成“江苏省凹土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验收工作,参与编写了21世纪高等院校改革示范教材《化工原理实验》和《微纳米粉体技术理论基础》专著。担任核心期刊《环境科学与技术》杂志特约编委。

  *如果发现导师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联系方式>>





相关话题/淮阴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