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吉林财经大学2016年管理类联考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3月30-31日,4月8-9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4-17

  我校2016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将在3月30—31日进行,会计硕士(MPACC)、审计 硕士(MAUD)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将在4月8—9日进行,望广大考生周知。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达到我校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及通 过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到我校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均可参加复试。相关要求及安排如下:
       一、各专业复试时间安排
       1.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研究生考生复试时间安排见下表:

 

 3月30日上午   3月30日下午   3月31日上午

 

8:30—9:30报到
地点:综合楼236

 13:00开始
外语笔试、专业课笔试、思想政治理论 
 8:30开始
专业综合面试、外语听说测试


  注:复试地点在报到时另行通知
       2.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考生复试时间安排见下表:

 

 3月30日上午

  

3月30日

 

8:00—8:30报到
地点:综合楼236

  

8:30开始
专业课笔试(地点:实验楼3231)、外语听力考试(地点:实验楼3231)、综合能力与外语口语复试(地点:实验楼3231,3120,3130)


    3. 会计硕士(MPACC)、审计硕士(MAUD)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安排见下表:

 

 4月8日上午   4月8日下午   4月9日上午

 

 8:00—10:00报到
地点:综合楼236

  13:00开始
外语笔试、专业课笔试、思想政治理论
  8:30开始
专业综合面试、外语听说测试


 注:复试地点在报到时另行通知
      二、考生须提交材料
原件按以下顺序整理备查,复印件按以下顺序排序装订:
①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②身份证(军人凭军官证)及复印件一份(过期、临时证件无效)。
③往届考生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应届本科毕业生本人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④本科阶段委培定向的应届毕业生需提交委培定向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⑤本科期间成绩单(应届毕业生需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往届毕业生由档案管理部门复印原件并盖章,专升本考生须携带专科和本科成绩单)。
⑥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毕业学历后工作两年或两年以上的考生,本科结业考生,作为同等学力考生看待。
⑦复试政审表(吉林财经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点击下载《吉林财经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政审表》)。注:政审表一般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填写、签字并盖章;若考生档案由工作单位寄挂在人才市场,则由考生工作单位填写、签字并盖章。
⑧报考资格审查不合格的考生需提供学历认证材料。资格审查不合格名单将在吉林财经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公布。
注意: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三、复试科目
     请考生查询吉林财经大学2016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目录(点击吉林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四、体检
     被录取的考生在入学报到时进行体检。复试期间不体检。
     五、投诉受理及联系方式
     1.投诉受理工作
     受理考生投诉单位:吉林财经大学研究生学院
     受理考生投诉电话:0431-84539140
     2.监督举报工作
     受理考生举报单位:吉林财经大学纪检监察办公室
     受理考生举报电话:0431-84539030

相关话题/复试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吉林财经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3月23-24日复试)
    bmh xm 220695384 栾天航 220773982 张喆 220783689 李海睿 220499384 秦傲 220596794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4-17
  • 吉林财经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办法
    为保证我校硕士研究生生源质量,做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规范复试过程,确保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5】9 号)、《教育部关于加强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教学【2006】4号)等文件的精神,结合我校具体实际特制定本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4-17
  • 吉林财经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吉林财经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已确定,现公布如下: 学科门类(专业类别)名称 总分 单科(满分=100分) 单科(满分100分) 经济学 325 45 68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4-17
  • 吉林财经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将在3月23日3月24日进行,望广大考生周知。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达到我校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及通过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均可参加复试。相关要求及安排如下: 一、各专业复试时间安排 1.全部学术学位研究生考生,金融、应用统计、税务、国际商务、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4-17
  • 吉林财经大学2016年春季MBA复试通知
    各位报考我校MBA考生: 根据考试成绩,结合我校情况,我校招收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符合英语24分、总分116分的考生,均可参加复试,现将具体流程通知如下: 复试时间:2016年1月5日(星期二) 复试内容:(1)8:00-8:30,实验楼3232,资格审查(2)9:00-9:30,实验楼3230、3231,英语听力笔试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4-17
  • 吉林财经大学2016年秋季MBA复试通知
    各位报考我校MBA考生: 根据考试成绩,结合我校情 况,我校招收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达到我校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总分≧165分,外语≧39分,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78分)的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考生以及选择调剂到我校并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均可参加复试,现将具体流程通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4-17
  • 分享:吉林财经大学2012会计硕士复试考研经验经历
     吉林财经大学就是以前的长春税务学院(2010年由长春税务学院改名为吉林财经大学),中国唯一的以税务命名的财经大学(南有南审、北有长税),是国家 税务总局和吉林省教育厅、财政厅共建的省级重点财经大学!也是全国22所财政部、教育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联合培养开设注册会计师专业(CPA)的高校 之一(每年都有公派出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4-17
  • 吉林财经大学考贵校会计硕士二外选日语,复试的时候也是拿日语面试吗?到时候研究生外语
    老师你好gu***9109-23 09:25考贵校会计硕士二外选日语,复试的时候也是拿日语面试吗?到时候研究生外语课程学英语还是日语?【回复】 日语 ...
    gu***91 吉林财经大学 2016-04-17
  • 吉林财经大学1.今年Mpacc招生人数多少,推免多少,进入复试的人数大概多少,录取
    Mpacc78***om09-21 09:581.今年Mpacc招生人数多少,推免多少,进入复试的人数大概多少,录取比多少 2.学费是多少,学制几年 3.15年的复试分数线多少,最终拟录取人里面最低分多少 4.对于英语四六级有什么要求吗 5.在什么校区 6.在校的学习时间是多久【回复】 2015年复 ...
    78***om 吉林财经大学 2016-04-17
  • 吉林财经大学请问16年招生mpacc的全日制双证多少人,学费呢?几年制的?复试都有
    全日制mpacc25***om09-21 12:03请问16年招生mpacc的全日制双证多少人,学费呢?几年制的?复试都有什么科目?【回复】 2016年会计专硕拟招生人数100人,最后招生人数以国家下达的正式招生计划为准。学费每年9000元,学制3年。具体复试科目请查看2016年招生简章、专业目录等 ...
    25***om 吉林财经大学 2016-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