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吉林财经大学2016年春季MBA复试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4-17

 各位报考我校MBA考生:

根据考试成绩,结合我校情况,我校招收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符合英语24分、总分116分的考生,均可参加复试,现将具体流程通知如下:

复试时间:201615日(星期二)

复试内容:

18:00-8:30,实验楼3232,资格审查

29:00-9:30,实验楼32303231,英语听力笔试

39:30-12:00,实验楼3234323032313120,综合能力面试及英语口语面试

未参加复试者,不予录取。复试期间食宿自理。

 

一、考生须提交材料

①成绩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要求的考生登录学位网,下载打印本人的《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填写推荐意见并在电子相片和推荐意见上加盖公章(一式1份),进行资格审查。

②身份证(军人凭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过期、临时证件无效)。

③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对学历证书有疑义的可委托认证部门对考生的学历、学位证书进行认证核查,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申请办法见http://www.chsi.com.cn/xlcx/rhsq.jsp《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申请办法见http://www.chsi.com.cn/xlrz/201202/20120228/284945923.html)。

④小二寸彩色免冠近照4张,一寸4张(蓝底,背面标明姓名)。

⑤考生英语口语情况登记表、考生面试情况登记表。

⑥考生背景情况信息表。

⑦政治复试材料。

注:⑤⑥需要提交的材料请考生登录邮箱:jlcjdxmba2015@sina.com,密码jlcjdx。下载并打印!

二、复试形式与内容

①政治理论考试形式为考生撰写书面报告。以“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新党章精神”为题,以书面报告的形式论述自己的看法。字数不少于3000字,只接收手写版,电脑打印版无效。

②英语听力测试为笔试。考生听录音答题,时间为30分钟。

③英语口语测试为面试。主考老师与考生进行简短交谈,采用问答形式,每位考生约10分钟。

④综合素质面试形式为个人面试。面试考官与考生进行问答,考察考生的仪表举止行为、语言表达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判断决策能力、自我控制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领导能力、创业精神、创新意识以及价值取向和职业道德等。每位考生约20分钟。

三、复试成绩构成与录取标准

总成绩按联考成绩70%、复试成绩30%计算,其中联考成绩按百分制进行折算。录取以总成绩为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择优录取。

复试成绩中,综合素质成绩占80%,英语口语测试成绩占10%,英语听力测试成绩占10%,英语听力及口语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政治理论不计入总分,但必须合格。

四、其它事项

凡有资格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按规定日期准时参加复试,未按时参加复试的考生均按自动放弃处理。有复试资格但自愿放弃复试的考生请提前通知我中心,以便我们做相应调整,保证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附:3月上旬发放录取通知书。有关录取信息将及时在MBA网站发布,我中心暂不接受电话查询。

相关话题/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