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吉林财经大学2016年秋季MBA复试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4-17

各位报考我校MBA考生:  

根据考试成绩,结合我校情 况,我校招收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达到我校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总分≧165分,外语≧39分,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78分)的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考生以及选择调剂到我校并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均可参加复试,现将具体流程通知如下:  

复试时间:2016年3月30日(星期三)  

复试安排:

(1)8:00-8:30,综合楼236,资格审查

(2)8:50-9:50,实验楼3230、3231,管理学笔试

(3)10:00-10:30,实验楼3230、3231,英语听力

(4)10:30-12:00,实验楼3230、3231、3234综合能力面试    

                 实验楼3130,英语口语面试  

未参加复试者,不予录取。复试期间食宿自理。  

一、考生须提交材料

(一)交研究生院材料(综合楼236资格审查用)

原件按以下顺序整理备查,复印件按以下顺序排序装订:

(1)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身份证(军人凭军官证)及复印件一份(过期、临时证件无效)。

(3)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本科期间成绩单(由档案管理部门复印原件并盖章)。

(5)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毕业学历后工作两年或两年以上的考生,本科结业考生,作为同等学力考生看待。

(6)复试政审表(吉林财经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点击下载《吉林财经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政审表》)。注:政审表一般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填写、签字并盖章;若考生档案由工作单位寄挂在人才市场,则由考生工作单位填写、签字并盖章。
  (7)考资格审查不合格的考生需提供学历认证材料。资格审查不合格名单将在吉林财经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公布。

注意: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二)交MBA教育中心材料

(1)《2016年秋季攻读吉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考生英语口语复试情况表》。

(2)《2016年秋季攻读吉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考生复试(面试)情况表》。

(3)经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的《2016年秋季攻读吉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考生背景评估表》。

(4)政治复试材料。 

(5)一寸照片、二寸照片各四张(蓝底)

 注意:(1)、(2)、(3)表见附件

二、复试形式与内容  

(1)政治理论考试形式为考生撰写书面报告。以“如何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以书面报告的形式论述自己的看法。字数不少于3000字,并用A4纸作答,只接收手写版,电脑打印版无效。  

(2)管理学专业课笔试。考生在答题纸上作答,时间为60分钟。

(3)英语听力测试为笔试。考生听录音答题,时间为30分钟。  

(4)英语口语测试为面试。主考老师与考生进行简短交谈,采用问答形式,每位考生约10分钟。  

(5)综合素质面试形式为个人面试。面试考官与考生进行问答,考察考生的仪表举止行为、语言表达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判断决策能力、自我控制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领导能力、创业精神、创新意识以及价值取向和职业道德等。每位考生约20分钟。  

三、总成绩构成及录取标准  

总成绩按联考成绩70%、复试成绩30%计算,其中联考成绩按百分制进行折算。录取以总成绩为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复试成绩中英语听力及口语占20%,综合素质面试成绩50%,管理学笔试成绩占30%。政治理论成绩不计入总分但考核必须合格。

四、其它事项  

(1)凡有资格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按规定日期准时参加复试,未按时参加复试的考生均按自动放弃处理。有复试资格但自愿放弃复试的考生请提前通知我中心,以便我们做相应调整,保证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2)6月上旬发放录取通知书。有关录取信息将及时在MBA网站发布,我中心暂不接受电话查询。  

(3)英语听力考试需考生自备2B铅笔及橡皮。

(4)咨询电话:0431-84539415、0431-8453941

     2016年秋季MBA复试附件

 

相关话题/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