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长春光机所光电对抗部陈健副研究员当选IEEE高级会员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2

近日,据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The 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简称IEEE)官方通知,经过专家推荐和遴选委员会的严格评审,我所光电对抗部陈健副研究员当选为IEEE高级会员。IEEE 高级会员代表着IEEE对科技工作者在信息科学和光电子科学等领域所做贡献和学术造诣的认可。
  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旨在电气、电子、计算机工程和科学相关领域的开发和研究,是一个跨国的学术组织,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技术组织,总部设在美国纽约市。IEEE高级会员候选人必须是IEEE相关技术领域中有10年以上从业经验的工程师、科学家或教育工作者,并在近5年内成果显著,在专业领域有突出成就,其学术能力得到国际同行的认可。IEEE高级会员资格需通过专家推荐和IEEE专门委员会会议评审,目前全球43余万IEEE会员中只有8%的会员能够成为高级会员。
  陈健,博士、中科院长春光机所副研究员,自2007年入所工作以来,一直致力于信息科学和光电子科学领域的研究工作,发表学术论文39篇,申请发明专利9项,其中第一作者发表SCI期刊论文2篇、EI期刊论文9篇、授权发明专利3项,同时担任国内外多个SCI期刊和EI期刊的编委委员和审稿专家。

相关话题/副研究员 光电 长春 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