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2018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安排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4-15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2018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安排
一、4月27日8:40-9:20,符合博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的统考考生和需要参加复试的硕博连读考生到本所研究生部教学楼一楼报到,同时进行资格审查;9:20-10:00在研究生部教学楼二楼221会议室召开复试考生说明会;13:30-17:30外语面试,考生需准备2分钟以内的英文自我介绍。
统考考生需携带以下材料:(1)准考证;(2)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一份A4复印件;(3)硕士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硕士生的学生证)原件及一份A4复印件;(4)政治审查材料,应届硕士毕业生由考生所在学校院系学生办公室出具,非应届硕士毕业生由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长春光机所所内职工不用提交政治审查材料)。
二、4月28日8:30-15:00专业面试,考生需准备3分钟以内的中文自我介绍。面试内容详见《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2018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
三、外地考生可提前一天来所,来所后直接前往研究生公寓C座一楼公寓中心办理住宿。市内及家在市内的考生不安排住宿。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