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8年长春中医药大学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4-15

2018年全国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2018年3月10日~11日举行。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现就考点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场地点:净月校区四象城研究生教室  

二、考试时间:2018年3月10日全天(上午外国语,下午基础课),11日上午(专业课)
三、领取准考证时间:考生于2018年3月6日-10日登陆http://yz.chsi.com.cn/网址,通过网上报名系统下载准考证。  

四、考试用品:
准考证、第二代身份证、黑色签字笔、小刀、2B铅笔、橡皮等与考试有关的物品。
五、考生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采取随机抽取考场座位号的形式,请7:40 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到达考点,以免影响考试。每科开考10分钟后不得入场。外国语不得提前交卷。  

2、考点配备有电子屏蔽仪、无线耳机探测仪、身份证识别仪及金属探测仪等,考场已安装视频监控系统。  

3、考生严禁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资料、通讯工具(如无线耳机、手机、对讲机、电台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手表等计时工具(室内已配备电子挂钟)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室。  

4、违纪处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的规定:“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因此,特别提醒各位考生务必要慎重、正确地对待本次考试。  

六、考务办公室:四象城3318室  

七、考风考纪举报电话:0431-86172525;86172399。  

请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场规则及相关管理规定。最后,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3月8日  

相关话题/长春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