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邵阳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简介-赵伟初%20高级工程师

邵阳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5-12-17

食品工程领域导师介绍

导师姓名

赵伟初

导师性别

职务职称

总经理、高级工程师

所在单位

湖南李文食品有限公司

所属领域

食品工程领域

领域方向

果蔬清洁加工

电子邮箱

zwc@chicp1.com

个人简介:

赵伟初,出生于1966年10月,1987年7月毕业于湖南常德基础大学食品工程系食品工程专业。同年7月分配到邵阳市罐头食品厂,历任车间技术员、副主任、主任、生产科长、销售科长,1992年通过食品工程工程师资格评审。1999年担任邵阳市罐头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技术付总经理,2001年担任邵阳市罐头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2003年企业改制后,先后任湖南李文食品有限公司车间主任、经营副总、生产副总、总经理等职。在改制后的民营企业中,组织参与了老厂房的改造、生产工艺的修订、重大技术改造的设计、实施。2009年组织参与的《桔片罐头加工节水减排综合新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荣获邵阳市科学技术进步奖。近三年来,获得国家发明和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7项,为行业技术发展和企业效益增长贡献出了自己力量 。2011年7月,荣获湖南省2009-2010年度“讲创新、比贡献”先进个人荣誉。

研究方向:

(1)果蔬清洁加工;

科研项目:

1)糖水桔片加工过程中节水减排技术研究与应用。2009年3月通过了邵阳市科技局组织的成果鉴定(鉴字[2009]第1号),2009年9月,被邵阳市科技局推荐为“湖南省产学研结合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该项目被列入国家科技部2009年“科技人员服务企业行动项目”( 桔片罐头加工节水减排综合利用新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编号2009GJD20017)

2)现代柑桔工业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子课题:CO2超临界技术在柑桔皮渣综合利用上的研究“十一五”湖南省重大科技专项子项(湘科计字[2006]107号,项目编号2006NK1002);

3)糖水桔片加工过程中皮渣综合利用新技术研究,2007年国家星火计划项目(国科发[2007]769号,项目编号2007EA770027)。

4)柑桔加工副产有效成份一次性萃取工艺研究,项目编号2008NK4094, 湖南省科技厅

代表性成果:

获得实用新型专利4项,邵阳市科技进步奖1项

相关话题/邵阳学院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邵阳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简介-邹利华%20博士
    机械工程领域导师介绍 导师姓名 邹利华 导师性别 男 职务职称 讲师 所在单位 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系 所属领域 机械工程领域 领域方向 ...
    邵阳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5-12-17
  • 邵阳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简介-周东一%20副教授
    导师姓名 周东一 导师性别 男 职务职称 副教授 所在单位 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系 所属领域 机械工程领域 领域方向 机械设备及产品的 ...
    邵阳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5-12-17
  • 邵阳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简介-赵小林%20教授
    机械工程领域导师介绍 导师姓名 赵小林 导师性别 男 职务职称 机械与材料研究所副所长、教授 所在单位 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系 所属领域 机械工程领域 ...
    邵阳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5-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