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郑州烟草研究院导师介绍:王昇

郑州烟草研究院 考研网/2016-03-07


  王昇,男,1972年生,高级工程师职称,硕士生导师。1995年毕业于郑州大学化学系有机化学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主要从事烟草化学成分、卷烟烟气有害成分、烟用香精香料和烟气生物标志物的分析研究。参与或主持的项目涵盖了烟草中的无机阴离子、氨基酸、色素、多酚类化合物、酚酸类化合物、糖苷类化合物测定和烟气中烟碱、TSNAs、多环芳烃、巴豆醛、苯、1,3-丁二烯、丙烯醛、芳香胺、氢氰酸的生物标志物的分析研究。参与或主持制订了卷烟烟气中挥发性酚类化合物、挥发性羰基化合物、多环芳烃、TSNAs、芳香胺、杂环胺和多种烟用香精香料添加剂的标准。

  近年来多次参与了CORESTA烟气生物标志物学组、吸烟行为学组、特种分析物学组的会议和共同实验。获国家局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郑州烟草研究院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先后在Journal of separation science, Chromatographia 、CORESTA、TSRC、《中国烟草学报》、《烟草科技》发表研究论文近三十篇。培养硕士生4名。

  近三年代表性论文、专著、专利授权、成果奖励等:
  文章:
Separation and Detection of Polar Cuticular Components from Oriental Tobacco Leaf by Integration of Normal-phase Liquid Chromatography Fractionation with Reversed-phase Liquid Chromatography-Mass Spectrometry.Journal of separation science.2010,33(21):3429-3436
  专利:
  卷烟主流烟气中杂环胺类化合物的分析方法

  目前从事专业:烟草化学

  研究领域和方向:烟草烟气化学成分及烟气生物标志物

  电话:**
  E-mail:wangs@ztri.com.cn

  *如果发现导师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联系方式>>

相关话题/郑州烟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