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郑州烟草研究院导师介绍:聂聪

郑州烟草研究院 考研网/2016-03-07


  聂聪,男,1972年生,研究员职称,硕士生导师。1997年毕业于郑州大学化学系,获理学学士和硕士学位,2001年毕业于复旦大学化学系,获理学博士学位,同年进入郑州烟草研究院工作。现任郑州烟草研究院烟草化学重点实验室减害降焦技术研究课题组组长,兼任CORESTA体外毒理学工作组成员、郑州烟草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等职。

  从事烟草化学和减害降焦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或参与完成了多项国家烟草专卖局科技项目,研究内容涉及卷烟烟气中有害成分的降低技术、烟草以及卷烟烟气中烟草特有亚硝胺、苯并[a]芘、多酚、挥发性羰基化合物、芳香胺等多种HOFFMANN分析物的分析方法、应用近红外检测技术快速测定烟叶主要化学成分等,取得了多项理论和应用性研究成果。培养硕士生3名。

  近三年代表性论文、专著、专利授权、成果奖励等:
  文章:
  Effects of paper and filter on Hoffmann analytes.2010.CORESTA会议.
  专著:
  《卷烟危害性评价原理与方法》, 2009年,化学工业出版社
  专利:
  1.用于降低卷烟烟气中醛酮类化合物含量的烟草添加剂及其制备方2.法和应用
  2.降低造纸法烟草薄片中有害成分的方法
  获奖:
  “卷烟危害性评价与控制体系建立及其应用”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目前从事专业:烟草化学

  研究领域和方向:烟草化学、减害降焦

  电话:**
  E-mail:congnie@yahoo.com.cn

  *如果发现导师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联系方式>>

相关话题/郑州烟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