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图)校党委副书记邵书峰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

南阳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9-10-15

校党委副书记邵书峰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

1.JPG

1.JPG
  本网讯(宋珂/文 郭立焕/图)1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邵书峰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开好2017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贾仁普主持会议,我校各民主党派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邵书峰首先传达了省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文件要求,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希望与会同志畅所欲言,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把脉问诊,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与会党外人士对学校2017年取得的巨大成绩纷纷表示肯定,并紧扣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对学校在教学管理、职称评审、人才引进、学科发展、教师成长、后勤保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一一表达了个人看法和想法,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邵书峰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党外同志的意见建议来自大家参政议政的具体实践,饱含政治热情,充分表达了对学校党委和行政的信任和期望,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供了帮助。会后,要对座谈会所提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分类,形成专题报告送班子成员审阅,及时研究,尽早落实。(编审 傅中欣)

党委宣传部
2018-1-25


相关话题/民主生活会 党委 成绩 政治 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