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图)校党委副书记邵书峰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南阳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9-10-15

校党委副书记邵书峰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1.jpg

1.jpg
本网讯(刘一夫/文 程果/图)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体安排部署,10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邵书峰在艺术楼会议室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作题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党课。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耿耀敬主持学习,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
邵书峰从“准确把握红色基因的深刻内涵”、“新时代传承红色基因的现实意义”和“传承好红色基因的有效途径”三个方面进行阐述,结合总书记考察河南时在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讲述一个个生动、感人的党史故事、革命故事,希望大家始终铭记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
他指出,要准确把握红色基因的深刻内涵,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传承红色基因的强大精神支柱,学习朱德元帅一心向党、永守初心的革命精神和红军长征不怕牺牲、坚忍不拔的英雄主义精神,用坚定的理想信念铸牢思想之基。要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习总书记两次提到革命英烈陈树湘“断肠明志”的壮烈故事,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坚持为民服务的宗旨不动摇,学习董振堂革命为民的崇高理想,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首位。要深刻理解传承红色基因的现实意义,着眼于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着力为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力量源泉,推动党的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胜利。要把握好传承红色基因的现实途径,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往开来,把革命精神发扬光大。要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历史经验中汲取精神营养,化思想自觉为行动自觉,主动担当作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倍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通过主题教育进行深刻的党性洗礼,把革命先烈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伟大事业奋力推向前进。(编审 傅中欣)

党委宣传部
2019-10-12


相关话题/基因 艺术 历史 不忘初心 美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