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图)我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集中学习研讨

南阳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9-10-15

我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集中学习研讨
1.jpg

1.jpg
2.jpg

2.jpg
本网讯 10月10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孙金锋、指导组成员魏春民、麻永强出席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荣杰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黄荣杰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率先进行交流发言,从深刻领会红色基因的丰富内涵,切实增强传承红色基因的思想自觉,准确把握传承红色基因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结合学校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的体会和思考。随后,校长卢志文、党委副书记邵书峰、谢冰松、副校长曹天杰、孟静雅、周旗、孔国庆和校工会主席朱其春,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孙金锋作了点评讲话。孙金锋指出,南阳师范学院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很好地贯彻落实了中央和省委提出的六项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在学习研讨中有感情,有感受,有感慨,学习安排周密细致,工作落实有条不紊。他强调,这次集中学习研讨开展得非常好,整体活动和学习安排非常细致,领导班子成员学习研讨准备非常充分,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的要求非常准确,学习研讨与学校实际工作结合得非常紧密。
黄荣杰最后指出,大家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畅谈了认识和体会,交流了思考和打算,深刻领悟了总书记“三个怎么来的”谆谆教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担当。他强调,要紧扣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坚持“四个到位”“四个注重”和“四个贯穿始终”,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10月10日下午,按照工作安排,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深入了解我校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情况,了解我校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解决热点难点问题和干部队伍守初心、担使命等情况,并征求了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编审 时树菁)

党委宣传部
2019-10-11


相关话题/基因 工作 中央 教育 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