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120周年校庆标识正式发布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23

120周年校庆logo
120周年校庆LOGO
  本网讯(通讯员 黄婉珺)经过广泛征集、专家评审、集中研究等环节,河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标识正式发布。
  一、标识遴选过程
  2021年9月,河南农业大学面向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120周年校庆标识,要求能充分体现学校办学历史、理念和特色,体现“明德自强 求是力行”校训和“团结勤奋 严谨求实”校风,彰显“弘农爱国 求真创新 厚德质朴 包容奋进”的农大精神,突出“薪火相传双甲子,弘农育人创一流”的校庆主题,表达对学校校庆的期盼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良好祝愿。
  大赛共收到307位作者投稿的404件作品,通过初步筛选,确定24件作品入围复审环节,后经网上展示、专家评审团综合评选,最终确定获奖作品。获奖作品通过专家组进一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经多次修改完善,并报学校批准,最终形成了该幅校庆标识。
  二、标识简要说明
  120周年校庆标识设计以数字“120” 为设计元素,经艺术处理,有机地融入舞动飞扬的丝带,生长的禾苗,含苞欲放的花蕾,燃烧的火焰,璀璨的星空,数字1902-2022等视觉形象元素,充分体现了河南农业大学120年校庆形象特征和文化内涵,主题突出、形象鲜明,造型优美、形态饱满,层次内涵丰富,醒目、易记、易传播。
  设计采用绿色为主色调,由绿色向金黄色过渡,色彩明快,给人大气简约的视觉感。绿色象征希望、青春和积极向上的生命力,和校徽、校歌等遥相呼应,体现了河南农业大学扎根中原沃野,在希望的田野上立德树人。金黄色象征广袤土地,也是丰收麦田的颜色,体现了河南农业大学师生牢记强农兴农使命、“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信心和决心,也蕴含着学校120年来丰硕的育人成果,体现了河南农业大学“厚生丰民”的办学理念。
  三、标识使用规定
  1.河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标识(含标识图案和相应文字)的所有权及使用权归河南农业大学所有。
  2.校庆标识主要用于河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举办的各项活动中的设备、纪念品、文化宣传品、各类证件、请柬等,以及学校所属各部门、二级学院、各地校友会举办各类庆祝、纪念河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及与校庆相关的活动。
  3.校庆标识设计组合具有特定含义,按规范使用,应做到完整、准确、规范,不得随意改变。
  4.校庆标识由校庆办宣传组(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使用管理。未经许可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使用河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标识;校友组织、校内单位和师生可用于与校庆有关的公益活动,不得用于商业活动。凡侵犯河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标识知识产权的,学校将依法追究责任。

编辑/杨钰晨 孙慧敏 签审/王燕萍 审核/周红飞
相关话题/河南农业大学 设计 数字 视觉 文化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七彩校园】农学院举办第六届弘农文化节
    开幕式现场校党委书记魏蒙关,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成吾现场参观  本网讯(通讯员张倩任锐图片陈曦冉)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本应寒风萧瑟的冬日校园,却是一派火热景象,师生们摩肩接踵,兴趣盎然,好不热闹。看那粒粒饱满的麦穗、硕大金黄的玉米棒、雪白如脂的稻米、圆润红艳的花生,鳞次栉比地精致排布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1-23
  • 【七彩校园】外国语学院举办“数九致农迎新岁 勇毅前行续华章”冬至文化节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陈桃)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弘农爱国浓郁氛围,推进三品主题教育活动,12月17日,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承办的河南农业大学数九致农迎新岁勇毅前行续华章冬至文化节在龙子湖校区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1-23
  • 【学子风采】我校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本网讯(通讯员吕志军)12月12日,全国第14届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年度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闯入全国总决赛的三支团队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  2008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伴随中国经济转型应运而生,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1-23
  • 河南农业大学温县小麦产业研究院成立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张倩图片谢东明)12月11日下午,河南农业大学温县小麦产业研究院签约暨平安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龙子湖校区举行。校长介晓磊,焦作市市委副书记李民生,焦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武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成吾,副校长康相涛、林同保,焦作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1-23
  • 【七彩校园】“牛韵千载 犇赴未来”第二届动物文化节开幕
    本网讯(通讯员韩笑图片申颖李政霖王小雨)为进一步传承耕读文化,感悟三牛精神,强化三品教育。12月7日,恰逢大雪节气,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在龙子湖校区举行牛韵千载犇赴未来牛主题第二届动物文化节。校领导介晓磊、李成吾、尹新明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1-23
  • 【七彩校园】学校举办“知行本草 风华菊香”第三届菊花文化节
    本网讯(通讯员陈曦冉图片陈玺赵佳琪马原野)暖阳高照,金菊盎然。11月23日,我校龙子湖校区知行本草实践田里由农学院中药材系种植的菊花飘来阵阵清香。农学院于龙子湖校区繁塔楼西侧广场举办了以知行本草风华菊香为主题的第三届菊花文化节。校党委副书记、工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1-23
  • 【百廿农大】河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河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中原莽莽,大河泱泱。厚生丰民,学府煌煌。2022年7月6日,河南农业大学将迎来建校120周年校庆纪念日。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界友朋、海内外校友和全体师生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百廿风雨,历久弥新。学校源自1902年创办的河南大学堂,19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1-23
  • 学校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调查规划设计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学校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调查规划设计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本网讯(通讯员闫东锋图片陈玺)10月26日,我校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调查规划设计院全面合作座谈会及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龙子湖校区举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调查规划设计院(简称华东院)副院长刘道平、河南省林业局党组成员朱延林,校长介晓磊、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1-23
  • 第十三届法律文化节闭幕
    12月3日晚,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普法办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新乡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承办的第十三届法律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模拟法庭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出席典礼并致辞,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新乡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学院(部)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及部分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1-23
  • “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我校学生获佳绩
    近日,第十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总决赛圆满收官。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软件学院“小火箭”团队荣获国家三等奖,省内本科组仅此一项。获奖团队由软件学院团委李淳、计算机信息与工程学院教师林卫指导。项目针对智能化生成数据分析报告白皮书展开,设计开发“数据智能分析报告系统”。系统基于NLP、ML/DL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