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科研共享平台使用通知_黑龙江水产研究院

黑龙江水产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全校师生:

我校科技楼科研共享平台已实行“管用分离”,现由科研处统一管理,全校(包括两所附属医院)所有师生均可按规定申请使用。科研共享平台设在科技楼2-5层,重新布局工作现已完成,包括分子病理学(2楼北)、分子生物学(3楼南)、细胞生物学(3、5楼南)、整体动物实验(5楼南)、分析测试中心(4楼南)五个模块,科研共享平台现已投入使用,目前可进行常规分子实验、组织固定包埋、石蜡组织切片、冰冻切片、免疫组化和免疫荧光染色、切片观察照相、细胞培养等实验内容,激光共聚焦显微镜、液相、荧光定量PCR、多功能酶标仪、活细胞工作站、高内涵分析仪等大设备可供使用。目前实验室数字化管理系统正在安装调试中,为方便全校师生到平台开展科研实验,提高我校设备使用率,请有科研需要的师生与科研处科研平台管理科联系,安排实验时间。

联系人:关会林 手机:13704533766 办公电话:2143

张春雷 手机:15804533562


科 研 处

2017年12月1日

相关话题/科研 实验 组织 免疫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