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第八届《牡丹江医学院学报》编委会遴选通知_黑龙江水产研究院

黑龙江水产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为进一步提高《牡丹江医学院学报》(以下简称《学报》)办刊质量,落实“三审制”,充分发挥编委会在《学报》管理中的作用,推动《学报》工作健康深入发展,根据《牡丹江医学院学报学报编辑出版管理规定》的要求,决定在全校范围内遴选第八届《牡丹江医学院学报》编委会编委,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2.每学科遴选编委1-2名。

  3.候选委员在相应专业领域具有较高学术造诣。

二、遴选条件

1.坚持原则,身体健康,作风正派,认真负责,廉洁公正。

2.热爱审稿工作,自觉遵守《牡丹江医学院学报》编委会章程。

3.具有正高级职称,或博士、副高级职称。

4.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经验,能够把握所从事专业领域发展前沿及趋势。

三、遴选程序

采取个人自荐的形式。符合遴选条件者填写《牡丹江医学院学报编委会委员推荐表》,经所在单位同意后,统一报送编辑部。候选编委通过资格审查后,上报学校党委会批准通过。

四、具体要求

送交材料:《牡丹江医学院学报编委会委员推荐表》一式2份,由所在单位盖章,个人近期免冠1寸照片2张;所在单位盖章的汇总表1份。以上所有材料的电子版请发送到电子邮箱:zhangzuohu@163.com

送交截止时间:2014年6月20日

送交地点:学报编辑部,办公楼513室。

联系人:张作虎 电话:2057
附件:1.《牡丹江医学院学报》编委会委员推荐表.doc

2.《牡丹江医学院学报》编委会委员推荐汇总表.xls


相关话题/牡丹江医学院 学术 材料 工作 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