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牡丹江医学院标准化病人招聘启事_黑龙江水产研究院

黑龙江水产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为了更好地开展临床教学工作,培养医学生的临床技能,牡丹江医学院现向校内教职工及社会人员招聘标准化病人。

标准化病人,又称为模拟病人,指通过标准化、系统化培训后,能准确表现病人的实际临床症状(含部分体征)的健康人。标准化病人作为病人的扮演者,为医学生提供了与临床极其相似的病例,解决了临床医学教学资源不足的问题。

经初选合格后的标准化病人,将接受有关的培训及考核,合格者可参加对医学生问诊的考评,为学生打分,还要对学生进行反馈指导,因此必须具备较高的文化修养,需要一定的理解能力、记忆力、口头表达能力以及表演能力。

具体要求如下:

年龄:20-65周岁

性别:不限

学历要求:高中及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者优先考虑)

能力要求:心理素质良好,性格外向,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与角色扮演能力,对医学教育具有浓厚兴趣,会说普通话,工作责任心强,记忆力强。

其他要求:身体健康,无结核等传染病史。

工作情况:目前标准化病人培训为业余时间,参加对学生的考核多为周末。本次培训合格者可参加对临床医学生的考核,每参加一次培训或考核,将视工作量支付给标准化病人一定数额的教学补贴。

拟定初试招募标准化病人40人,人满即止。

报名时间:2014年3月7日—2014年3月14日

报名地点:办公楼二楼、教务处214房间,实验实习管理科,黄老师

联系方式:办公电话0453-6984293

E-mail:1656822006@qq.com



牡丹江医学院教务处

2014年3月7日


相关话题/临床 牡丹江医学院 办公电话 表演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