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学生作品入围第十五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并荣获多项大奖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05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Chinacreative challenges contest,简称“3C大赛”或“中国创意挑战大赛”),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项目,也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的权威赛事。大赛旨在落实国家国家数字创意产业创新发展,转化高等院校原创知识产权,深度挖掘、选拔和推广中国创意界的精英人才和优秀作品。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15届。
中国好创意赛事一经发布就在龙江高校产生强烈的反响,传媒学院动画系同学们参赛热情高涨,踊跃参加。在这收获硕果又播种希望的美好季节,传媒学院动画系斩获第十五届好创意大赛国赛多项荣誉:“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0项。”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动画系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努力拼搏,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包含着全系师生们的辛劳和汗水。春华秋实,硕果累累。传媒学院动画系师生创作的多项作品在第十五届“中国好创意大赛”中斩获佳绩,作品在质量和数量上均名列参赛院校前茅。这也是动画系先进教学思维与方法的成果展现。传媒学院动画系会继续以“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为源动力,夯实基础,全面提高动画人才培养能力。创作出无愧于时代的动画作品,为哈尔滨师范大学的强校建设多做贡献





相关话题/创意 动画 传媒 数字 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