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启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咨询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04

为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工作,创新创业中心和辅导员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室联合开展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问题的日常咨询工作。
创新创业项目咨询工作旨在通过为在校学生提供一对一、一对团队、多对团队的咨询服务,面向全校学生开放,支持学生开展科研训练、学科竞赛、自主创新创业实践及创新创业社团活动,帮助正在参与和预期参与创业训练和创业实践项目、双创大赛的学生团队及个人,解决项目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供个性化指导和帮扶。
一、辅导对象
东北林业大学全体在校生
二、工作形式
一对一、一对团队、多对团队。
三、注意事项
1.单次预约的辅导时间约为50分钟,如果需要多次辅导,可在辅导结束时与导师沟通确定。因为预约时段安排较紧,为保证足够的咨询时间,来访同学请提前至少5分钟到达。
2.为避免咨询机会浪费,已经预约成功的同学如果因个人原因希望取消预约,请至少提前一个工作日取消预约,以便于我们联系预约队列中的同学递补。如果预约成功的同学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咨询且未与创新创业中心提前沟通,在4周内将不再次接受该同学预约申请。
3.为提高咨询效率,请咨询的团队或者个人在咨询之前归纳需要咨询内容,并分条罗列,随申请表一并发送至dlcxcyzx@163.com。创新创业中心将根据问题的实际情况,确定导师和咨询的形式。






东北林业大学创新创业中心
东北林业大学辅导员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室
2021年10月29日
相关话题/创业 创新 咨询 工作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