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举办东北林业大学2022年“成栋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04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精神,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强化大学生创业意识,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同时为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优秀项目,经研究,决定举办2022年东北林业大学 “成栋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创新创业创造 立志立德立功
二、大赛组织
大赛设立“成栋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组委会,由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学生处、团委、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工科实习中心、创新创业中心等单位组成。组委会秘书处设在创新创业中心。
三、赛事安排
本次大赛是“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校选赛,总体举办时间为2021年12月至2022年5月,下设2项主体赛事:
1、第七届“成栋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暨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选赛。
2、第七届“成栋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选赛。
以上赛事报名工作及其它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四、奖励办法
1、大赛将评选金、银、铜奖,将择优推荐参赛团队参加“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省赛,同时得到专家辅导机会,组委会给予获奖团队一定的物质奖励。
2、对在“成栋杯”竞赛中组织指导、宣传发动等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
3、对荣获银奖以上作品的指导教师,授予本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五、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及早部署,做好学院作品征集和初赛组织等有关工作,切实提高参赛作品数量及质量,充分挖掘优秀项目为“挑战杯”、“互联网+”大赛做好筹备。
2、各学院要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工作,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竞赛中来,鼓励跨学院组队,进一步扩大竞赛的普及面。
3、各学院要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加大对教师指导大学生竞赛获奖的奖励力度,动员教师为参赛学生提供必要的辅导和技术支持。
挑战杯
第七届“成栋杯”暨第十三届挑战杯校选赛交流群
互联网
第七届“成栋杯”暨第八届互联网+校选赛交流群






创新创业中心
2021年12月3日
相关话题/创新 创业 大学生 互联网 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