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王顺*硕士研究生导师简介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1

王顺、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百名****中医,黑龙江省名中医,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黑龙江省政协委员,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和国家中医药重点学科针灸科(脑病)学科带头人。先后荣获“黑龙江省跨世纪拔尖人才”、“黑龙江省青年科技奖”、“黑龙江省优秀中青年专家”、“黑龙江省五四青年奖章”等荣誉称号,并当选为“全国第七届科学技术大会代表”。
王顺教授勤学古训,博采众方,师古不泥,古方新用,打破了以往治疗中风病的传统模式,建立了针灸、中西药与现代康复相结合的一套完整的治疗体系,在治疗脑出血、脑梗塞急性期及恢复期、帕金森病、植物神经功能紊乱、脊髓病变、运动神经元病以及颈腰椎病变等神经内科疑难病症方面疗效显著,受到广大患者的好评。共主持完成省级以上科研课题15项,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省中医药科技进步二等奖8项,国家发明专利1项,发表学术专著5部,学术论文60余篇,先后研制出面瘫胶囊、面舒胶囊和川菊止痛胶囊等中药制剂应用于临床,疗效显著,为我省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相关话题/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