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江柏华硕士研究生导师简介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1

江柏华,主任医师,医学硕士,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黑龙江省中医研究院呼吸内科主任,黑龙江省中医药学会中医肺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省中西医结合医药学会肾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黑龙江省针灸学会电针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中医管理局确定的“3612”中医优秀人才培养对象。二十年来一直从事急症、呼吸及内科疑难杂症的临床、科研和教研工作,曾先后主持、参与多项省、局级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并获得省科委二等奖一项,省中医管理局等多项科技进步奖。在国家级及省级专业杂志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出版著作三部。2004年3月被聘为硕士研究生导师,已培养指导硕士毕业生2名,在读硕士研究生3名。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治疗慢性阻塞性肺气肿(COPD)、支气管哮喘、急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肺炎、肺脓肿、呼吸系统感染性疾病、肺纤维化、支气管扩张、气胸、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胸腔积液、肺心病、冠心病、充血性心力衰竭、肺性脑病、呼吸衰竭、支气管肺癌、慢性咳嗽等疾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并对其他内科杂病如偏头型血管性头痛、过敏性紫癜性肾炎、肝硬化、慢性溃疡性结肠炎、胆囊炎、胰腺炎等,在治法方药上也有独到之处。
相关话题/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