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安玉芳硕士研究生导师简介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1

安玉芳,1963年2月出生,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骨科病区主任、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黑龙江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骨伤科学)学术带头人。兼任中华中医药学会骨伤科分会委员、黑龙江省中医药学会中医骨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骨科微创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骨质疏松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黑龙江省委保健委员会干部保健专家;第四届省委保健委员会干部保健专家。
安玉芳教授在中医药治疗骨伤科疾病方面造诣颇深,注重骨伤科疾病安全疗法。从医多年来一直从事临床、教学、科研工作,主要致力于中医药治疗骨伤科疾病及风湿科疾病的研究。获黑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科技三等奖1项,黑龙江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已结题课题有黑龙江省中医管理局“清热养阴解毒散结法治疗急性痛风性关节炎消炎止痛作用及机理研究”;在研课题有黑龙江省中医药科研项目“祛湿通络丸治疗强直性脊柱炎的疗效及其对MMP-3的影响”;黑龙江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乌头注射液对大鼠膝关节骨性关节炎模型动物血清及软骨细胞的影响”。
参加工作以来编写3部骨伤科专著,在国内各类医学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


相关话题/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