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奋进农大】北大荒农垦集团牡丹江分公司来校合作洽谈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15

7月7日,北大荒农垦集团牡丹江分公司党委书记蒋长春一行来校交流洽谈并进行校企深化合作签约。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校长郑喜群、副校长王晓星,牡丹江分公司党委书记蒋长春、副总经理吴宝忠、农业发展部部长孙伟海,学校办公室、科技处、招生就业处、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应用科技学院、新农村发展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董广芝对蒋长春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长期坚守老校区的农垦建设者致以敬意。董广芝表示,学校老校区旧址现为牡丹江分公司所在地,长期以来学校与牡丹江分公司有着根深蒂固的血脉联系,双方在发展过程中共同经历了早期四十五年的发展历程,学校不忘与垦区同生共荣的光辉历史,今后将继续高举北大荒旗帜,传承弘扬好北大荒精神,走好垦荒路;依托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不断将兴“北大荒”业落到实处,奋力书写好深化校企合作的时代答卷。
  郑喜群围绕学校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介绍,从学校的办学历史,面向垦区科研成果转化、开展社会服务、合作共建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与职业培训等方面做了说明。郑喜群谈到,校企共建将进一步推进校企双方在垦区社会服务、科研项目等方面的合作,进而全面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蒋长春在洽谈会上谈到,牡丹江分公司与八一农大同根同源,八一农大作为垦区黄埔,一批批农大优秀毕业生扎根垦区就业工作,并将先进科研技术带到了垦区,引领了垦区科学技术的跨越式发展。通过校企签约,期待未来双方在农业、畜牧业领域继续深化合作、谋求突破,并在牡丹江分公司管理人员人才培养等方面加深合作。
  会上,校企双方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对接领域合作意向及具体合作方式进行交流探讨。

  王晓星和吴宝忠代表校企双方进行合作签约。

  会前,蒋长春一行参观学校校史陈列馆,走访调研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地。
文图/孙春雷
相关话题/历史 农业 就业 农学院 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