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奋进农大】学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双选推介活动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15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下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就业指导不断线,招聘服务更有效,学校于4月12日、13日举办了线上线下融合式的双选推介活动。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校长郑喜群、党委副书记高宏到推介活动现场指导。各学院驻校副书记、就业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两课教师参加推介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展板、海报、咨询台、直播带岗等形式开展,推介活动主要由三部分组成,一是一“职”陪你,助力前行——2022年就业政策专题宣介,积极宣传各类国家选调生、西部计划、特岗教师、大学生入伍就业政策和地方就业政策;二是情系黑土,“就”在龙江——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留省就业专题推介,展示以北大荒集团为主的省内企业招聘信息;三是赶就业大集,创未来之路——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22年线上线下融合双选推介,通过抖音、微信视频号直播带岗,展示省外优质企业招聘信息。本次活动共发布3356条岗位信息,线上参与人数4089,直播点赞3万余次,直接吸引粉丝838人,长尾流量持续显著,抖音宣传播放量4378次。

  学校全力为毕业生提供各类优质的就业指导服务,直播带岗活动是学校主动适应疫情防控要求,以“访企拓岗”为契机,搭建有效的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供需对接交流平台而精心组织实施的线上就业活动,诚邀社会各界用人单位,为我校优秀学子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广大毕业生也在抢抓机遇、积极行动,成为永葆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图/刘传雷
相关话题/就业 毕业生 咨询 宣传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