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暖心毕业季 饺子送骄子——哈尔滨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十个一”系列活动之送一份饺子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14

(刘思言/文)十里春风相送,菁菁校园惜别。在即将惜别2022届毕业生之际,学校以文化人、以生为本、以爱为根,持续开展毕业“十个一”离校教育活动,引导毕业生厚植家国情怀、锤炼品德修养、感恩母校师长,让哈师大精神永存莘莘学子心间,让爱与关怀陪伴离家游子踏上人生征程。
5月13日,哈师大松北校区滨湖园三楼暖意融融、欢声笑语,校长孙立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砾,党委常委、副校长尹剑锋在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产业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围坐一桌,吃饺子、话家常、送祝福,为即将奔赴远方的毕业学子送行。

校长孙立军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大学毕业季是人生中最难忘的时刻,学校和老师们为即将远行的孩子们送上热气腾腾的饺子,为毕业生践行,这其中饱含着师长们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他希望广大毕业生,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成为有理想信念的追梦人;二要珍惜在校时光,放大母校教育优势,不断提高本领,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得心应手;三要在未来人生道路上保持“平和、平淡、平静”的良好心态,为今后奋力拼搏助力;四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为今后工作和事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最后,校长孙立军语重心长地叮嘱毕业生,哈师大永远是你们的家,所有老师都在热切地关注着你们,希望你们有时间常回家看看。


餐后,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处人员与2022届毕业生合影留念,纷纷送上美好祝福,祝愿同学们发扬传承行知精神,践行“敦品励学 弘毅致远”的校训精神,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不断向前,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相关话题/毕业生 工作 校长 毕业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