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为师生办实事|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14

(戴旭楠/文)4月中旬,学校启动了2022届应届师范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证书工作,按照省教育厅的认定流程,目前进入体检阶段。考虑到现阶段疫情防控政策和我校校园封控实际,为方便我校学生顺利完成教师资格认定体检环节,学校党委结合学校“能力作风提升年”建设,不断提升干部队伍服务师生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以师生为中心,努力把实事办出实效、办进师生心坎,通过和哈尔滨市教育局积极沟通,争取政策支持,协调由医院进驻学校内组织开展体检,并为学生最大幅度降低了体检费用,为3000余名学生协调节约体检费用共69万余元。

图 校长孙立军等学校领导检查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
为了做好此次体检工作,5月7日,校长孙立军召集相关部门布置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5月8日-9日,学校在校内开展了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为配合医务人员工作,学校人事处精心组织安排体检流程,在坚决落实防控措施的同时,高效有序地完成本次体检工作。校长孙立军,副校长臧淑英,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明深入现场与体检学生亲切交谈,向工作人员询问体检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疫情防控、体检秩序、体检环境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体检过程中,工作人员到场维持体检纪律,合理引导体检人员保持一米间距,全程佩戴口罩,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各学院根据安排时间依次到达体检地点,学生按照医务人员的总体安排,有序地进行着各个项目的检查。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体检安排,真真切切感受到学校对广大学子的浓浓关爱。




图 学生有序进行教师资格认定的各个项目检查
相关话题/体检 校长 工作 党委 流程